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网站!

学校首页

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我院组织开展首义秋季故事大赛

发布时间:2023-12-04 10:30:18 来源:新闻与文法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学生精神文明建设,我院分团委组织开展第二十届科技学术节“叶落知秋意,风吹霜雪明”——首义秋季故事大赛,并于12月1日晚在成学楼106进行决赛,由校团委书记袁娇、分团委书记华子钰、汉语言文学专业邵静老师及辅导员周颖老师担任决赛评委,辅导员代表和主席团员到场。

华子钰首先致辞,对莅临的评委和学生表示欢迎。接着,主持人详细介绍比赛规则及流程。参赛队员们通过视频作品和PPT讲解进行展示。此次进入决赛的队伍共有9组,每组的视频都十分精彩,PPT讲解富有激情和活力。

在小组精彩讲解后,分团委学生会成员倾情演唱《夜空中最亮的星》,缓解现场紧张的比赛氛围。

邵静老师对决赛进行总结,她对选手们的表现表示赞赏,话语真切而温暖,让选手们都为之感动。

经过评委评选,最终评选出优秀小组。主持人宣布决赛结果,评委老师为获奖小组颁奖,并与参赛选手们纷纷上台留念。   

本次科技学术活动搭建起广阔的交流平台,营造出我院良好的学术氛围。广大学子们在活动中扩宽学术视野、激发学习热情,收益颇丰。

记者王睿婷 向涵文

 审稿华子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