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网站!

学校首页

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学法以明道 致知以求理

法学2022级开展“红旗下的宪法晨读——百人签名”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5 10:32:38 来源:新闻与文法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宪法精神,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12月4日,我院法学专业2022级同学在田径场上组织了“红旗下的宪法晨读——百人签名”活动,活动由辅导员王渊婕老师组织,法学2022级全体同学参与。

伴随着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和庄严雄壮的国歌,同学们齐诵《宪法宣言》。通过诵读,学生们加深了对宪法的认识和理解,在学法中明辨是非,提高道德水平和法学素养。

接着,同学们在“学习法治思想,弘扬宪法精神”的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表达对宪法的敬意和对法治的追求,进一步感受到宪法魅力,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

王渊婕老师对同学们寄语道:“希望同学们加深对宪法的敬意和对法治的追求,以知识为力量,以追求理想为目标,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更加热爱法学,崇尚法治,立志维护宪法权威,捍卫宪法尊严,为法治社会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记者王睿婷 向涵文

审稿 华子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