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网站!

学校首页

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法学2021级举行“12·4”宪法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4 10:29:34 来源:新闻与文法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学生法治观念,宣传以宪法为核心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弘扬宪法精神,在第十个“12·4”国家宪法日前夕,我院法学2104-2105班在辅导员李珺老师的带领下,举行了宪法宣讲教育活动。

宣讲活动伊始,徐文静同学带领大家重温宪法发展历程。她谈到,宪法经过了五次修订,每一次修订都具有非凡意义。宪法作为治国理政总章程,体现党和人民事业的发展与进步,并随着党领导人民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践的发展而不断完善。她谈到,同学们作为法学生,应当对宪法报以足够的热忱和崇高的信仰,要将所掌握的知识转化为社会实效,积极拓宽宣传教育场景,扩大宪法知识宣传,提高学生整体认识,唱响青年之声。

法学2104班林晨同学畅谈学习感想:“时代正在滚滚向前,随着人们法治观念的不断提高,宪法也在不断更新。重温宪法相关知识,我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作为法学生,应该与时代同频共振,充分发挥个人驱动力,做法治宣传教育的践行者、先行者。”

本次宪法宣传教育活动,不仅加深了学生的法治建设责任感,还有力营造了知法、懂法、守法的良好风尚。我院法学学子将继续加强法治宣传,推动宪法精神融入校园生活,让更多学生体会到宪法精神和法治力量。


记者 唐鹏程 徐文静

审稿 李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