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网站!

学校首页

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我院举行职业规划大赛院级选拔赛

发布时间:2023-11-30 11:44:23 来源:新闻与文法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筑梦青春志在四方,规划起航职引未来。为引导大学生树立职业规划意识,找准职业定位,发掘自身潜能,提高就业竞争力,11月28日下午,新法学院在学院405会议室召开职业规划大赛院级选拔赛,为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武昌首义学院决赛选拔优秀人才,我院各年级辅导员担任评委。

活动开始,主持人宣读比赛规则。各选手抽签决定出场顺。参赛选手通过5分钟演讲,生动阐述了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声情并茂地描绘出未来职业构想蓝图。他们围绕自我分析、就业环境、职业分析、评估调整四个方面,结合行业前景、所学专业和自身实际,通过自信的微笑和精心的设计,展现了一个个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的青年形象,得到了现场评委们的认可,更感染和启迪着现场观摩的学子们。

评委们对各位选手的亮点进行了充分肯定和鼓励,同时也从细节入手,帮助参赛选手进一步优化职业规划。

此次大赛,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努力奋斗、不畏困难的良好精神风貌,对进一步普及职业规划理念,激发学生职业规划热情,提升大学生职业素质与就业能力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我院将大力开展专业指导、竞赛交流、就业拓展等活动,为学子踏入社会,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做出贡献。


记者 向涵文 王睿婷

审稿 华子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