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网站!

学校首页

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大力弘扬宪法精神 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

我院2021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开展宪法日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3 11:38:36 来源:新闻与文法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为迎接12月4日第十个国家宪法日,增强学生法治意识,为宣传周做好准备,日前,2021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全体同学在广才楼312教室开展宪法日宣讲活动。

宣讲人刘若瑶同学从四个板块向大家介绍了宪法日的由来和意义,她同时号召同学们要培养法治精神,关心社会时事。

辅导员马黎黎老师对此次宣讲活动的成效表示赞许,并提出殷切希望,她希望同学们能够更加自觉地遵守法律,不断发扬法治精神,成长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学生们加深了对宪法的认识,进一步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教育氛围,培养了学生知法守法的思想意识,提高了学生的整体素质。


记者 刘若瑶

审稿 马黎黎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