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网站!

学校首页

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我院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12-03 11:55:42 来源:新闻与文法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为关心少数民族学生学习和生活情况,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12月1日下午,我院在学院501会议室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活动由党总支书记吴世杰主持,副书记吴菁、分团委书记华子钰、各专业辅导员以及来自各专业的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参会。

吴世杰书记首先向少数民族同学表达了关心和慰问。同学们分别从生活中的实际问题出发,提出自己的建议和想法。吴世杰结合实际情况对问题进行了深入了解,并表示将尽快拿出解决方案。

在谈到“印象最深刻的事”和“印象最深刻的人”时,同学们踊跃发言,将自己的故事和想法娓娓道来,现场气氛热烈而温暖。

吴世杰书记在总结时谈到,希望同学们明确自己的成长目标,调整好学习状态,在大学四年中能学有所成。

本次座谈会不仅为少数民族同学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更让同学们感受到来自学院的关心与关怀,进一步加强了师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记者 王睿婷 向涵文

审稿 华子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