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网站!

学校首页

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我院开展大创项目中期答辩 助力学生提高创新能力

发布时间:2024-03-11 09:16:18 来源:新闻与文法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为了解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研究进展情况,提升项目研究质量,3月6日下午,我院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中期答辩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吴世杰、实验与实训主任郑传洋、分团委书记华子钰担任评委。

答辩会共五支项目队伍参加。各组答辩人准备充分、思维灵活、演讲流畅,对项目进行了详细阐述,并汇报了项目进度。五支队伍各放异彩,创新性突出。三位评委老师听取汇报后,分别从项目社会价值、实践过程、创新意义、发展前景和团队协作等方面,给出客观评价和宝贵建议。同学们认真听取意见,并记下笔记。

此次中期答辩评审会,是对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开展情况的跟踪指导环节之一。我院将持续对项目进行动态管理,不断提高项目孵化质量,助力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提高创新创业人才培养质量。

 

记者 王睿婷 向涵文

审稿 华子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