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网站!

学校首页

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共同庆“三八” 天天“娃哈哈”

我院2022级汉语言文学专业举办特色“三八”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4-03-12 22:32:18 来源:新闻与文法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春风拂面,暖阳如织。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3月8日,新闻与文法学院辅导员涂佳携手各班团支书,在广才楼414教室为汉语言文学专业2022级的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班会。

活动伊始,涂佳辅导员与班委们便忙碌起来,教室里摆满了色彩斑斓的气球,黑板上书写着温馨的祝福语,每个座位上还摆放着一瓶清爽的娃哈哈,象征着节日的欢乐与甜蜜。

班会以“女性的力量”为主题,通过分享案例、互动游戏和抽奖环节,展现了女性在不同领域的卓越成就和无限可能。涂佳辅导员向全体女同学致以节日的祝福,并鼓励大家继续发扬首义精神,勇于突破自我,追求更加精彩的人生。

汉语言2204班的曾启航同学结合专业特色,分享了贾玲的电影《热辣滚烫》、张桂梅校长写给女孩的一封信等作品,引发了同学们的热烈讨论。她表示,希望每一位女同学都能像电影中的主人公一样,勇敢追求自己的梦想,活出真我的风采。

在欢乐的气氛中,抽奖环节将活动推向了高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的幸运儿们分别获得了精美的小零食和寓意美好的祝福语,现场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

最后,涂佳辅导员表示,虽然一瓶娃哈哈看似微不足道,但它却承载着我们对同学们的深深祝福。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像娃哈哈一样,每天都充满活力和快乐,好好爱自己,活出滚烫人生。

此次主题班会,不仅让同学们感受到了节日的温馨与欢乐,更激发了大家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我院汉语言文学专业的同学们将继续发扬首义精神,书写更加辉煌的篇章。


记者 王子沣

审稿 涂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