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网站!

学校首页

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追“锋”行动 旧物焕新“惠”

我院广电与新媒体专业大二学子积极践行雷锋精神

发布时间:2024-03-13 22:49:17 来源:新闻与文法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三月春风拂面,雷锋月如约而至。为深入践行雷锋精神,广电2201班和新媒体2204班的同学们一起,与通惠社区携手,共同举办了“追‘锋’行动,旧物焕新‘惠’”的旧衣旧物回收捐献活动,通过多种形式传递爱心,传承雷锋精神。

广电2201班的同学们在3月6日至8日这三天里,积极收集旧衣旧物。他们热情洋溢,穿梭在校园的各个角落,共收集到各类服装46件、生活用品10余件以及体育用品和床单被罩等若干件。这些物品将被通惠社区服务中心分发给有需要的居民,为社区带来一份温暖。社区工作人员对同学们的善举表示衷心感谢,并与他们合影留念,记录下这温馨的时刻。

新媒体2204班的同学们同样热情高涨。他们有的拿起扫帚,清扫校园的公共区域,为师生们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学习环境;有的走进附近的社区,为居民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还有的同学积极参与公益募捐活动,为敬老院的老人们送去关爱,为中国青少年儿童基金会捐款,助力困境中的女童,向艾滋病患者、空巢老人等弱势群体伸出援手,以及为改善孩子们的饮水条件贡献力量。

本次学习雷锋月活动不仅让同学们亲身体验了雷锋精神的内涵,更让他们深刻感受到雷锋精神的时代价值。无论社会如何变迁,雷锋精神都是我们宝贵的精神财富。让我们将雷锋精神融入日常学习与生活,用实际行动践行这一伟大的精神传统。


记者 马大顺 曹冰冰
审稿 陈思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