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网站!

学校首页

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新闻与文法学院圆满举办3·15消费者权益日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6 16:46:09 来源:新闻与文法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为进一步提升同学们的消费意识与权益保护意识,新闻与文法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3月15日中午,在武昌首义学院西区广场隆重举行了以“法律权利记心中,消费权益握手中”为主题的3·15普法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以“开展法制宣传教育,增强全民法制观念”为核心目标,旨在增强同学们的法律知识,培养他们处理法律问题的能力和面对权益受损时的应对技巧。为广泛吸引同学们参与,新法院学生第三党支部采用了张贴海报、线上宣传以及同学邀请等多元化宣传方式,取得了显著效果。

活动现场,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法律知识问答比赛。比赛形式新颖有趣,不仅让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习法律知识,还能通过参与获得精美礼品。对于题目答案存在疑问或在日常生活中遇到法律问题的同学,学生第三党支部的同学们均给予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和帮助。

新闻与文法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涂佳表示:“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是法学学子法律传承的重要一环。我们期待未来的普法活动能够不断创新,通过此类活动,进一步提升我校学子的维权意识,增强他们的法律素养和法治观念。”

会计2203班的张瀚匀同学也对此次普法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她认为,与传统的普法讲座相比,本次活动更具趣味性,通过法律知识问答比赛的形式,将法律知识与日常生活紧密结合,使法律知识更加具象化,更易于同学们接受和掌握。

 

记者 宋祉钰 何琬婷

审稿 涂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