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网站!

学校首页

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新闻与文法学院第三党支部开展学习“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0 16:33:44 来源:新闻与文法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为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引导青年学生了解社会、认识国情、增强社会责任感,用实际行动在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中贡献青春力量,3月18日,新闻与文法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专题活动。

活动伊始,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涂佳老师强调,两会精神是党和国家在新时期的重要指导思想,对于各位学生党员来说,更是推动个人成长、实现价值的重要动力。她希望大家能够认真对待此次学习,将两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活动中,党支部成员们观看了两会的新闻报道和相关视频资料。大家认真聆听,深入思考,对两会精神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理解。随后,支部成员们围绕两会精神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法学2103班王力聪表示,“我们应该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并将其转化为“事事心中有底”的行动力,贯彻落实好两会精神,为国家发展献青春力量。”法学2205班刘敏也相继表示,“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和‘部长通道’不仅对民生热点问题做到积极的响应,而且对一些热难点问题给出解决措施,这充分体现了人民当家做主的制度优越性。”

涂佳老师在总结时强调,学习两会精神不仅是一次知识的积累,更是一次思想的洗礼和精神的升华。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等相关活动,旨在引领青年学生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立志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更多首义青年力量。

此次学习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让支部成员们深入了解了两会精神,更激发了大家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热情和信心。未来,我院学生党支部将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引领青年学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记者 高湘

审稿 涂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