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网站!

学校首页

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使命重在担当,奋斗创造未来

新闻与文法学院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8 10:10:40 来源:新闻与文法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春风浩荡满目新,奋楫扬帆正当时。为深化对两会精神的理解与领悟,强化党员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3月27日晚,新闻与文法学院第一党支部于五楼党员活动室开展了“两会精神领航程,奋起扬帆创新篇”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第一党支部书记李珺老师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伊始,杨玲萌等党员同志对支部冬至实践活动的成果进行了精彩的展示与深入的总结。大家共同回顾了支部的特色活动和取得的显著成果,同时客观分析了实践中存在的问题,并对持续做好支部建设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李珺书记对党员同志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并强调每一位学生党员都应充分展现党员精神风貌,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勇于担当,冲锋在前。

随后,支部成员们围绕“两会”精神展开了集中学习。大家依次回顾了两会的构成、发展历史及召开意义,并从政府工作报告的“2023年工作回顾”、“2024年主要预期目标”及“2024年政府工作任务”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党员同志们聚精会神地聆听,认真记录,在学习中思考,对两会精神有了更加全面而深刻的认识。

在交流环节,与会成员积极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和感悟。罗飞扬同学结合会议主题谈到,创新是推动社会进步和发展的重要动力,作为大学生,我们应积极发挥创新思维,为社会进步贡献青春力量。覃丽桦同学则针对就业话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她认为科技进步将催生更多新岗位和新职业,为青年提供更多发展机会。

最后,李珺书记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她勉励学生党员们要以此次活动为新起点,继续深化学习,关注时事政治,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传播时代声音。她强调,使命重在担当,奋斗创造未来,希望党员同志们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的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深化了党员们对两会精神的理解与领悟,也进一步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相信在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新闻与文法学院党建工作将不断开创新局面,为党的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 王清扬

审稿 李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