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网站!

学校首页

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转载)新法6名学子进入湖北日报大学生记者团

发布时间:2016-03-25 15:26:51 来源:新闻与法学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日前,新法院6名学子成功通过湖北日报大学生记者团招新面试,受聘为正式成员。

其中,2014级新闻专业黄少城、黄吉春和吴睿为湖北日报大学生记者团秘书处干事,2014级新媒体专业李荟琴和王玮琦为新媒体部小微编辑,2014级新媒体专业黄帅帅为摄影记者。

湖北日报大学生记者团由湖北日报传媒集团组建于2013年3月,成员来自省内各高校,为大学生实践新闻理想、交流新闻业务、施展新闻才华提供了很好的平台。记者团成员主要负责团刊《青春志》的采编工作。

黄少城同学说道:“很开心我院的多名同学加入湖北日报大学生记者团这个大家庭,现在仅是我们班就有5名同学在其中任职。作为新闻专业的学生,有这样的实践机会让我们学以致用,我们一定会好好珍惜。”

据悉,在湖北日报大学生记者团2015年招录中,新法院熊邦红等6名同学受聘任职。

                                      通讯员  宋子誉

                                         编辑 赵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