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网站!

学校首页

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唯美食不可辜负

——校园美食节火热来袭

发布时间:2016-04-18 09:06:57 来源:新闻与法学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4月15日下午,校权益部联合学校食堂举办的首义学院美食节,在西区食堂三楼顺利亮相。

3时许,铺着红色桌布的长桌上,有序地摆放着琳琅满目的菜肴,每盘菜都有相应的编号和菜名。“海底珊瑚”“皇后豆腐”和"花色蛋糕"等色泽鲜明、造型独特的佳肴聚焦了在场吃货们的目光。

此次美食节,参与者可以制作水果拼盘,也可以自行烹饪菜品,体验与锅、碗、瓢、盆打交道的乐趣。

本次活动分为学生组和教工组。学生组,通过自主报名,工作人员审核筛选,最后确定由10名同学组成;教工组,则是由各区食堂工作人员组成,共52人。

评委团,则由物业管理中心的相关专业人士与校权益部组织活动现场抽奖而产生的2名幸运学生组成。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尤其是学生们的参与热情十分高涨,且形成了学生与食堂工作人员之间的良性互动。

此次参赛的10名学生选手分别获得一二等奖证书。国贸1401班选手田同学表示:"做好一盘菜真的不容易,我们要珍惜食物并感激父母为我们所做的一切。"

                                参赛学生选手在厨房大展身手


颁奖结束后,现场参观的同学便开始品尝满桌的美味,大快朵颐,美食节受到一致好评。

活动结束后,记者采访了物业管理中心副总经理孙惠琳。她表示,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更近一步了解了食堂工作,增进了对食堂食品安全方面的信任;食堂工作人员也收集整理了学生对食堂工作的意见,以利于今后不断改善和提高服务质量。

校权益部部长杨洪兴对记者说,开展美食节活动可以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锻炼同学们的实践动手能力,提高生活技能,加强劳动观念,养成求真务实的良好作风,而且能够更好维护和保障同学们在食堂用餐的权益。

                                                    (记者   赵箫 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