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网站!

学校首页

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新法院元旦晚会喜气洋洋

发布时间:2017-12-22 10:35:44 来源:武昌首义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12月19日晚,新闻与法学学院一见倾“新”怦然“新”动元旦晚会在模拟法庭精彩开演。校团委罗萍书记、郭佳老师,新法院党总支副书记吴世杰、分团委书记吴菁,易霜剑老师出席活动。

酷炫的灯光,摇摆的身姿,激情的音乐。一开场,歌曲《只有音乐才是我的解药》便点燃观众的热情。接着,舞蹈《不如跳舞》、《Motic show》带来动感的视觉盛宴。光影秀《星》采用手电筒投影在幕布上凑出数字、汉字、人形、笑脸等图形,旁白娓娓道来,创意十足。《最好的我们》中,藏族学生巴珍、卓嘎身着民族服装,表演了独具特色的民族舞蹈。大型原创舞台剧《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讲述了延安时期,红军为了坚守阵地壮烈牺牲、保留革命种子的故事。

晚会在演职人员的集体舞蹈中圆满落幕。




记者  周天宇 蒋雨润 宋星雨

通讯员  吴菁

摄影 管玉堂

编辑 赵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