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网站!

学校首页

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这次团日活动特别暖!

发布时间:2020-04-02 17:47:34 来源:武昌首义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为了帮助同学们排解压力,鼓励大家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分享自己的学习生活状态,3月25日,新闻与法学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马黎黎老师组织全体学生党员,深入到各团支部开展了一次有温度的特色团日活动,凝聚来自首义大家庭的温暖并在同学们之间传递开来。

活动中,同学们用照片或者视频记录自己的学习生活状态,告诉大家“我很好,请放心”,并将这份温暖传递给“你,我,他”。法学专业的藏族同学们专门拍摄视频,和同学们分享家乡美食和西藏的传统文化;有的同学选择在家多陪伴父母,或者好好放松自己,发现生活中乐趣;有条件的同学,还能走出家门,赏花、采野菜、放风筝、爬山,缓解压力;爱健身的同学们在家练起了瑜伽、做起了运动;还有的同学们承担起了辅导弟弟妹妹或者侄子侄女学习的“重任”;更多的同学选择在这段时间里充实自己,埋头学习,为法考或考研努力冲刺。

这些分享的视频和照片,在各班级群里引起了热切关注和互动。新闻1701班吴佳怡在看到了藏族同学分享的视频后表示,感觉自己来到了西藏,希望自己有机会能真的去西藏看看。汉语言1702班周文静感叹,同学们居家生活过得真充实,太棒了!

马黎黎表示,非常高兴看到同学们保持着积极乐观的状态,保持着良好的作息习惯,希望大家通过交流感受到来自集体的温暖和力量,充实地度过这段居家时光。

 

 

 

记者 宋星雨

通讯员 吴世杰

编辑 赵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