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网站!

学校首页

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考研不掉线 经验云分享

发布时间:2020-05-02 21:52:32 来源:武昌首义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4月25日晚,新闻与法学学院新闻1701班举办线上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以408分的成绩通过华中师范大学初试的新闻2016级徐寅生,为有考研意向的同学答疑解惑。

徐寅生首先向同学们展示了她考研时的时间流程图,让同学们大概掌握考研的大致时间节点。她从“如何学习公共课、如何准备与复习专业、怎样答题”三个方面作详细分享。她特别强调了保持心态平稳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能学会自我调整心情。

辅导员马黎黎表示,除了举办经验分享会,各专业还建立了QQ群和微信群,分享学习资源,交流学习经验。考研的成功离不开学生的自律和努力,只要同学们严格把好自律关,就一定能以健康积极的心态,做好考研的充分准备。

 

 

 

记者 巫杨鸿

通讯员  吴世杰

编辑 赵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