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网站!

学校首页

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云端相会 共话毕业

发布时间:2020-05-16 10:06:19 来源:武昌首义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云端相聚,暖心座谈,共奋人心。5月9日晚,新闻与法学学院2020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在网络云端会议室召开。该院党总支书记吴世杰、副院长余林、各系主任和第三党支部书记、2016级辅导员李珺与优秀毕业生党员、学生代表们依依话别、共叙情谊。

会议伊始,陈永蓉主任深情寄语应届毕业生:院系教学和学科建设取得的长足发展,得益于一届又一届学生提出的宝贵意见。今年受到疫情影响,同学们面临着巨大挑战,希望大家能满怀信心,战胜困难,勇攀高峰。

在热烈的气氛中,毕业生代表们踊跃发言,表达对学校和学院领导、老师的感恩之情,同时围绕课程设置、实习经历、课余生活畅谈体会、分享经验,对母校建设与发展提出宝贵建议。

余林副院长鼓励毕业生们坚定信心,努力奋进。吴世杰书记希望与会毕业生时刻保持党员本色,不忘初心,谨记使命,在国家危难时刻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面对疫情下的就业,一定要树立坚定信心,克难攻艰;要胸怀梦想,心存高远,力学不倦,乐思善悟,成博学有智之才。




记者 柯思远 通讯员 李珺

编辑 张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