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网站!

学校首页

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新法迎秋运之前期准备篇

发布时间:2021-10-15 14:10:33 来源:新闻与文法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一年一季的秋季运动会就要来啦,首义新法学院的运动健儿们的赛前准备工作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鲜花方阵和礼仪方阵的同学们也在做着最后的准备工作,为运动会增光添彩!


 

  看,铅球运动员们正在紧急训练中,他们手中托着的仿佛不是铅球,而是对比赛的希望。那平日里一颗颗笨重的球体,在空中留下了一道道美丽的弧线,乘着希望,完美着地。


  

  跑道上矫健的身姿,是在为运动会比赛而争分夺秒训练的短跑运动员们,一滴滴汗水, 飘洒在绿茵场上, 伴随着矫健的步伐, 奏出希望的乐章。


 

    鲜花方阵的同学们手持鲜花,面带微笑,昂首挺胸,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向主席台,一次次训练,都无言抱怨,她们将如鲜花一般在运动会开幕式和闭幕式上为活动锦上添花。


  

  礼仪方阵的同学们也在紧张的进行着舞蹈排练,一次次的早起训练,一次次的动作纠改,她们毫无怨言,只为在运动会开幕式上绽放新法学院的光芒。

  最后,希望同学们能够在运动赛场上全力拼搏,为自己,为学院,争荣光,夺强冠!

  新法健儿们,加油!


欢迎关注新闻与文法学院学生会微信公众号  新法小助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