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网站!

学校首页

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新法学子秋季运动会舞动青春放飞梦想

发布时间:2021-10-20 09:16:32 来源:新闻与文法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10月18日、19日,我校2021年秋季运动会在武昌校区、嘉鱼校区同时举行。

开幕仪式上,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的步伐,护卫国旗入场,红旗、彩旗、鲜花方阵紧随其后,来自学校各单位的方阵依次入场,并带来精彩纷呈的舞蹈、合唱等节目,将各自的特色尽情展示,雄壮激昂的国歌声在运动场上空久久回荡。

开幕仪式结束后,比赛正式开始。只见跑道上运动健儿健步如飞,沙坑旁轻捷的身影从眼前掠过,草地上高高的横杆召唤着运动员们去挑战一个又一个新高度,实心球的每一次落地都是对选手成绩的肯定,标枪在空中画着优美的弧线……

我院学生会工作人员以及志愿者们积极配合运动员,为运动员们提供热情的服务与帮助;同学们在操场草地上高声呐喊,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啦啦队以灵动的舞姿为运动员们喝彩。赛场上展示的是运动员们争创新高的体育精神,赛场下体现的是同学们万众一心的凝聚力。

最终,在我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新法院获得女子团体总分第四名的不错成绩。本次运动会充分展示了新法学子的青春风貌,彰显了新法学子的个性和青春活力,弘扬了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成才理念。


                                            (记者 周雨欣)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