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网站!

学校首页

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新法学院召开“迎评估 促学风 树新风”主题教育班会

发布时间:2021-11-01 10:38:49 来源:新闻与文法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为迎接我校即将到来的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引导学生自觉遵守良好的行为规范,10月31日下午,新闻与文法学院2019级新闻、编导、广电三个专业的学子齐聚成学楼511教室,召开“迎评估 促学风 树新风”主题教育班会,编导专业三个班的团支部书记谈雨璇、罗梦颖、张月娟分别作主题宣讲,新法院分团委书记吴菁主持班会。

谈雨璇从开展评估对学校、学生发展的重要性为切入点,就如何营造浓厚的迎评校园氛围进行积极动员,号召同学们加强自身修养,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展现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罗梦颖主讲建设学风的意义,她从课堂纪律、班委队伍、学习意识等方面提出多项建议,强调“学风是立校之本,治学之基”,要以学风促校风。

张月娟以文明校园的定义出发,呼吁同学们从我做起,做到课堂文明、宿舍文明、食堂文明、图书馆文明,进一步强化了同学们对建设文明校园重要意义的理解。

班会结束后,同学们在吴菁老师的带领下,依次在横幅上签字,庄严承诺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助力我校高质量通过本科教学合格评估。

                                               (记者 李海晴 张文青)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