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网站!

学校首页

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新法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嘉鱼校区招新

发布时间:2021-11-05 14:52:34 来源:新闻与文法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加强与嘉鱼校区大一同学之间的联系,给大一同学提供一个展示自我风采和能力的舞台,11月3日-4日,新闻与文法学分团委学生会在嘉鱼校区举行了为期两天的招新活动。

11月3日进行第一志愿部门的面试,再了解同学的其他意向,尽量给他们匹配到适合的部门。一开始同学多少有些紧张,没有把自己的个性完全展现出来。到后来,同学们个个激情昂扬,慷慨有词。有的说出自己的理想抱负,有的陈述个人所长,有的表明对以后工作的积极态度,整个招新过程中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11月4日是活动部门的队伍招新。活动部门一直都是学院的门面担当,在各种文体活动里都需要他们参加,为我院增添光彩。这天来了很多身兼多种才艺、能文能舞的同学。在舞蹈队的面试中,她们即兴表演,让人眼前一亮。在学术部面试时,他们文采飞扬,让人赞不绝口。他们不仅有才华,还有对未来工作的期许与规划。

本次招新工作,充分体现了学院大一同学们昂扬的斗志、严肃认真的工作态度、积极进取的人生追求,相信他们的加入,将为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注入青春与活力!


                                                   (记者肖家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