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网站!

学校首页

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新法院分团委学生会全团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04 09:12:55 来源:新闻与文法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11月30日,新闻与文法学院分团委全团大会在嘉鱼校区实验楼130教室举行,主席团助理毛天航主持大会,学院分团委书记吴菁、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会。

吴菁首先对新加入学生会的2021级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她希望同学们能将高中到大学一贯以来的热情带到学生会,更多地思考能为学生会做出什么贡献。她鼓励同学们积极地发表观点、提出意见,让两个校区的学生保持紧密联系,友好团结地去开展学生会的各项工作。

学生会副书记王悬悬发言时谈到,学生会是连接大家友谊的纽带和桥梁,大家通过学生会工作中的机遇和挑战,培养面对磨练和困难时的不屈精神以及解决问题的能力。学生会主席彭域、副主席王和鹏、余黎翔、陈雨佳、林炜分别进行精彩演讲,毫无保留地向新部员传授宝贵经验,分享工作心得。

紧接着,各部门部长为新部员颁发工作证,鼓励新部员们尽快融入到学生会中来,担负起作为学生会成员的责任和使命,带动学生会的各项工作有序、有特色地开展,为新法学生会增添更强活力。

毛天航带领学生会全体成员宣誓,全体成员高举右手,掷地有声的宣读誓言,大家激情饱满,“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在服务奉献中成长成才”、“开拓、拼搏、实干、奉献”这样的誓词深入人心,响彻整个教室,展现出新部员的热情和决心。

大会在同学们慷慨激昂的誓言中完美落幕。


                                      (记者 刘乐 特约记者 吴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