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网站!

学校首页

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答疑解惑,弘扬雷锋精神

——广电20、21级开展线上交流答疑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08 15:37:02 来源:新闻与文法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为践行与弘扬雷锋精神,帮助大一学弟学妹对学校和专业有进一步的了解,4月7日,广电2001班、2101班两个团支部开展了一场气氛愉悦、轻松的线上交流答疑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专业介绍、问题答疑、书籍推荐和现场交流四个部分。专业介绍中,广电2001级团支部向2021级同学介绍了广播电视学专业总体情况,院系领导和专业课老师,重点介绍了该专业取得的成就,并展示了优秀学长学姐们的先进事迹。

问题答疑环节,大家提出的问题包括宿舍人际关系处理、大学阶段如何学习、毕业就业去向等学习、生活、就业等方面,广电2001级团支部一一耐心而细致地作出解答。其中朱雪娜同学介绍的摄影知识,让学弟学妹们直呼感觉学到了很多,受益匪浅。

在做书籍推荐时,广电2001级同学整理了一份与专业相关的书单和一份综合书单,激励学弟学妹们要增加阅读量,扩展知识面,不断提升专业素养和个人修养。

最后两个年级的同学做了深入交流。

通过此次活动,2021级同学表示学会了很多知识,今后将会运用到实践中去,2020级同学也在回答问题的过程中夯实了专业知识,收获了帮助他人的愉悦与满足。这是一次心灵的交流,已碰撞出新的火花。

                                      (记者  谢心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