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网站!

学校首页

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新闻与文法学院隆重举行五四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14 15:46:59 来源:新闻与文法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5月13日晚,新闻与文法学院五四表彰大会在成学楼106教室隆重举行,副院长余林,党总支书记吴世杰,分团委书记吴菁,辅导员李沁、胡时英、王晓璐、李珺、王纯燕、李雅典、陈思静出席会议。

伴随着嘹亮的共青团团歌,主持人宣布大会开始并介绍到场嘉宾。接着播放校史、团史视频,大家都被我校的累累成果和师生风采所深深吸引。余林致辞并宣布优秀团支部、优秀主题团日、优秀团干、优秀学干、优秀团员获奖名单。现场气氛十分热烈,获奖代表依次上台发言,尽情展现着当代青年坚贞立志的万丈豪情。学生会代表上台发言后,四名新团员带领全体成员共同宣誓,铿锵的誓言在教学楼不断回响。

艺术团也带来了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古筝与钢琴完美配合,琴声渐急,表演者的身姿越来越快,素手婉转流连,长诀飘飞。学生会成员共同带来了气势磅礴的合唱表演。

颁奖环节,余林为优秀团支部、优秀主题团日代表颁奖,吴世杰致总结辞并给优秀团干、优秀学干、优秀团员颁奖、学生会优秀代表颁奖。

最后嘉宾与优秀代表们合影留恋,大会在一片掌声中圆满结束。

                                              (学生记者 伍骏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