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网站!

学校首页

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新法院大一学生演讲比赛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5-03 10:16:36 来源:新闻与文法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5月1日,我校校团委学生会组织开展“建团百年”系列活动,我校莘莘学子踊跃参与。其中在“百生讲坛,优秀主讲人”演讲比赛中,新法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韩妍、吴妮娜两位同学脱颖而出,分别斩获第一、第三的好成绩,获得“金牌”主讲人、“铜牌”主讲人荣誉称号。

两位主讲人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给青年的寄语,党史学习心得与感悟等方面,结合精彩的PPT展示,进行激情演讲。

通过此次比赛,同学们深刻地感悟到建设繁荣的祖国,青年一代责任在肩,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定要扬理想之帆,凝聚青春力量,践行使命担当。

                                          (学生记者 韩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