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网站!

学校首页

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新闻与文法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31 14:39:07 来源:新闻与文法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为深入贯彻两会精神,切实做好党建带团建工作,进一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5月30日,新闻与文法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联合第二党支部在学院党员会议室开展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活动,第一党支部书记李珺和辅导员李沁参会。

会议伊始,编导1904班吴世奇同学介绍了本次会议活动的意义与目标,随后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给共青团提出的四点希望”和“新时代的广大共青团员要做五个模范”两个部分进行学习。与会党员紧扣研讨主题,各抒己见,围绕青年党员如何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开展互动提问,结合学习体会和生活实例发表见解,号召青年党员要充分发扬迎难而上、求真务实的新时代精神。

随后,第一党支部书记李珺对本次活动效果表示肯定,她强调,中国的未来属于青年,中华民族的未来也属于青年,青年党员作为国家未来栋梁,有责任也有义务做好模范表率。

会议最后,全体成员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的党性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将会积极履行党员义务,严格按照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践行自己在党旗下作出的庄严承诺和铮铮誓言,充分发挥青年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记者 张晓蕾 特约记者 李珺 李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