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网站!

学校首页

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定格青春 凝结为爱

手工体验活动为青春增彩

发布时间:2022-05-23 09:35:51 来源:新闻与文法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5月20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由社团联合会主办、DIY手工社承办的“定格青春”活动在武昌校区田径场如期展开。

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武昌首义学院在开学后实行全面封校管理,留在校园的学子在做好科学防疫的同时,通过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展现青春激情,传递抗疫正能量。

在活动的过程中,互不相识的同学们以草地为席,围坐在一起,相互交流着自己手工制作的心得。DIY手工社为同学们定制了“以心换心”的活动项目,让同学们以手工艺品为契机,搭建起一座交友的桥梁,促进校内各专业各年级同学之间的交流。相伴而来参与活动的情侣则收到了DIY手工社最真诚的祝福——赠与一朵鲜艳的玫瑰花。校园落叶DIY制作是深受同学们喜爱的项目之一,从地上拾起的一片片落叶,到了同学们的手中就成为了一副副栩栩如生的树叶画,通过细致加工变化为书签、明信片、徽章,陪伴着大家度过春夏与秋冬。套圈的活动现场人满为患,同学们沉浸在这一游戏氛围中,仿佛回到无忧无虑的童年时光。DIY手工社也有设置年轻人目前最爱的盲盒抽卡活动,每当有盲盒上架同学们就一抢而空。“哇!我开出来小挂件,这也太好看了!”,惊喜的欢呼声层出不穷。除此之外还有石膏涂色、奶油胶、不织布、手缝玩偶等手工艺品的制作来让大家亲身体验,来到的每一位同学都乘兴而来,满载而归。

前来体验的金融智能2001班刘乃瑜同学说到:“这是一次很难忘的体验,各个专业年级的同学们因为这次活动聚在一起,增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在520这个浪漫的日子里留下了一起创作艺术品的美好回忆,希望后续还能有这样的活动!”

DIY手工社的社员们在疫情封校期间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积极、健康、活泼、朝气蓬勃的环境,也为喜欢手工艺品制作的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在操场上支起了一个个帐篷,让同学们沉静下来,将青春岁月融入到一个个手工艺品中,成为在武昌首义的校园生活里永久的纪念品。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为了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及物质文化建设,丰富学生的课余活动,锻炼同学们各方面的素质,提高我校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为我们的校园增添更多青春的气息,美化校园环境,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本次活动共有267名同学参与了本次活动,在封闭的校园里,在期待“春暖花开”的日子里,学子们擘画出一幅生机盎然的校园生活图景。

                                        (学生记者 廖明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