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网站!

学校首页

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新法学院大一年级开展疫情防控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05-30 11:04:01 来源:新闻与文法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疫情防控不容松懈,学生规范仍需强化。为响应学校号召,加强疫情期间学生行为规范,营造安全的校园环境,近日,新闻与文法学院大一年级各班级组织开展“疫情期间学生行为规范”主题班会。

各班会主持人紧密围绕防控措施、请假返校要求等方面,向同学们讲解了疫情期间同学们应该如何做好防护,并带领同学们认真学习学校相关防疫规章制度,呼吁同学们加强防控意识,自觉遵守学校规章制度。主持人还通过具体防控案例,向同学们强调“依法防控,联防联控”的重要性,并温馨提醒同学们在疫情期间更应该注意身心健康。

主题班会结束后,新闻2101班喻羽柔同学表示:“我将严格遵循学校疫情防控政策和相关规定,主动服从学校防控安排,为构建安全校园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据悉,嘉鱼校区的同学都能够严格遵守请销假制度,非必要不离校,学校安排志愿者和保安在各个进出口通道值勤,全体师生做到核酸应检必捡,共同守护美好“嘉园。

                                            (记者 韩春龙 李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