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网站!

学校首页

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新闻与文法学院召开国家奖学金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2-10-20 11:25:38 来源:新闻与文法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为引导首义学子勤奋学习,激励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10月19日,新闻与文法学院在五楼党员活动室召开本年度国家奖学金评审会,党总支书记吴世杰主持,副院长余林、全体辅导员参与评审。

评审会上,从大二到大四各专业推选的7名优秀学生依次进行答辩。来自新闻学2019级的倪嘉同学讲到,她的学业总评排第一,先后担任过班级学习委员、学院“五个一工程”中的《南湖新报》主编等学生干部,荣获1项省奖、2项校奖、1项院奖;在院网、校网发稿10余篇,撰写过20余篇原创稿件,编辑修改的200余篇稿件被《南湖新报》推送;曾两次在新华社等中央媒体实习;在校团委组织的“云支教”中获评“优秀志愿者”。汉语言文学2019级余振鹏介绍到,他的学业总评排第二,荣获校三好学生,在《南湖学园》发表10余篇稿件,一次性通过英语四六级和教师资格证考试,自己创办的公众号粉丝过千。随后其他5名学生也进行了精彩发言。

评审工作领导小组按照“思想政治”、“在校表现及志愿服务经历”、“学习成绩”、“创新综合素养”四个方面,对7名答辩学生进行综合考量,最终评选出倪嘉和余振鹏2名同学到学校参评国家奖学金。

在点评环节,余林对7名答辩学生的学习成绩、竞赛成果、社会服务等方面呈现出的综合素质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同时希望同学们不止于此,要坚定地朝着自己心中的方向不断前行。

吴世杰总结时谈到,希望同学们能将优秀作为一种习惯,做有德、有才、有担当的新时代才俊,在国家发展的时代洪流中贡献青春力量。


记者 王雪莹 彭监波

摄影 何沐梓 李彤

编辑 张会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