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网站!

学校首页

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加强思想引领 筑牢信念根基

新法学院召开学生党员思想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2-20 10:19:55 来源:新闻与文法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为进一步了解预备党员思想状况,加强学生对党员身份的认识,2月17日,新闻与文法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李珺同9位预备党员召开思想交流座谈会。

谈话中,李珺就入党动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党员身份的认同感,以及如何起模范带头作用等方面同预备党员展开深入交流,预备党员们纷纷畅谈心得感受。

朱家帅同学谈到,语文课文《狼牙山五壮士》给他带来极深的感触与震撼,同时疫情时期党员们冲锋在疫情保供第一线的行为,令他倍加感动。耳濡目染下,他更加坚定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理想和信念,决心为人民服务,做好与人民相关的每一件小事。

周雨涵同学分享了她家乡从泥巴路、土造房到如今的水泥路和自建混凝钢筋房的变化她说“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农村正在高速发展,乡村的变化给我极大的震撼,我希望加入中国共产党更好为祖国的新农村建设贡献一份力量。我们要正确认识党员身份,加入共产党不是为自己谋福利,而是为集体、为社会为国家做贡献,严于律己,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李珺勉励大家要自己的理想,跟党组织同向同行。她强调,一批又一批的新生力量加入党支部、融入党组织,充分彰显出党的事业兴旺发达、欣欣向荣的蓬勃气象各位党员同志应以此为契机,在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中反复锤炼,以热血赴使命、以行动践诺言,坚强党性、百炼成钢,为党的建设、支部的发展共同铸造忠诚、干净、担当的中坚力量。

谈话结束后,预备党员纷纷表示,将继续脚踏实地,发扬艰苦奋斗精神,争取早日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终身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记者 周雨涵 胡颖波

编辑 李珺 李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