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网站!

学校首页

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新法学院开展创建文明校园主题倡议会

发布时间:2023-02-23 16:46:07 来源:新闻与文法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为更好迎接我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创建积极向上、文明向善的校园文化,充分展示学子们的优良学风,引导同学们争做文明校园建设者,2月22日,新法学院学生会特举办“国家栋梁立风尚,美与文明共同行”创建文明校园主题倡议会,分团委书记吴菁出席,全体辅导员和各班学生代表参加。

大会首先集体观看学院学生原创的校园文明宣传短片,进一步传播校园文明内涵。校园文明大使杨振华和杨玲萌两名同学接着进行宣讲,呼吁同学们要成为平安校园的守护者、文明校园的建设者、网络文明传播者与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共同唱响“文明校园”主旋律,用行动谱写出文明乐章,让文明之风常驻首义校园。

最后,吴菁为校园文明大使授带,希望大家一起将此次倡议会精神传递给更多的同学,以实际行动共同创建文明校园,为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做好充足准备。

 

记者 李彤 任俐蓉

摄影 韩春龙

编辑 吴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