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网站!

学校首页

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学习勾连实践 理论深化价值

汉语言文学专业大二年级开展寒假社会实践分享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3 21:17:02 来源:新闻与文法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这个寒假不仅有团圆的喜悦,更有坚守的奉献。2月26日晚,21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开展寒假社会实践成果分享活动,辅导员马黎黎和全体21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学生参会。

2101班李好同学讲到,在半个月的景区实践当中,她为往来武汉观光的游客进行旅游导览,主动邀请游客参加丰富多彩的民俗体验活动,协助景区工作人员维护现场秩序,解决各类突发性问题,这些服务经历锻炼了她在繁杂工作下所需要的细心负责的态度和随机应变的能力。2103班刘若瑶同学分享了她参与“敦煌非遗艺术研究”桌面研究项目的实践体会,“这是一次意义非凡的线上活动,我对敦煌非遗艺术文化有了更深的了解”。2105班胡雨彤同学参加了校团委组织的云支教专项活动,她认真备课,撰写教案,精心制作ppt与讲稿,耐心地与学生沟通交流,获得了学生们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分享活动,同学们深深地感受到为他人、为社会做贡献的快乐,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努力学习、不断深入实践,争取为社会、为人民创造更多的价值。


                                   记者 王碧秋

审稿 马黎黎

                                   编辑 韩春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