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网站!

学校首页

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感受时代脉动,携手共谱新篇

新法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01 10:31:58 来源:新闻与文法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2月28日,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进一步鼓舞和激励同学们坚守正道、勇于创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新法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感受时代脉动,携手共谱新篇”主题支部会议,支部书记马黎黎老师主持,预备党员们参会
  马黎黎首先带领支部党员系统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她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信念、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随后,预备党员们逐一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董世卓同学谈到,中国现代化发展需要坚定党的领导,坚持守正创新精神,常怀居安思危意识。叶雅静同学认为,广大青年应做文明自觉的倡导者、文化多样性的推动者和文化创新的实践者。

马黎黎还详细规划了支部下一阶段工作计划。她指出,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征途上,学生党员们要充分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她鼓励大家积极做“有心人”,聚焦于我校的学风建设、文明校园创建、“三困”学生帮扶、就业求职指导等内容,开展系列主题党日活动,真心实意地为同学们服务。

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会时刻牢记“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向着新学期,新目标,奋楫再出发。



记者 商雅婷

审稿 马黎黎

编辑 付星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