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网站!

学校首页

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迎评促建进行时 建设理念记心底

编导2101班开展“我为迎评做准备”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3-03-06 10:16:16 来源:新闻与文法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为更好地迎接学校本科评估,营造“人人了解评估,人人关注评估,人人参与评估,人人得益评估”的良好氛围,3月5日晚,编导2101班于成学楼506教室开展“我为评估做准备”主题班会。

生活心理委员杨文轶结合评估工作安排,向同学们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广泛宣传,营造浓厚的迎评促建氛围;二是加强学习,确保评建知识人人过关;三是狠抓落实,凸显学风建设成效;四是加强引导,突出学生文明素质。

班长杨勇志发言,他强调要“学”“评”结合,每个同学都要为评估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并将个人的成才理念与学校的发展理念相融合;要时刻践行校园行为规范和文明礼仪,要将评估二十字指导方针牢记于心,促进本班的学风建设和班风建设。

活动最后,同学们领取班级自制的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知识手册答卷,检测所学评估知识,以实际行动展现首义学子的朝气蓬勃和责任担当。


记者 韩春龙

审稿 曾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