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网站!

学校首页

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关怀入寝 温情入心

【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新法学院辅导员和班主任走访学生寝室

发布时间:2023-03-02 16:48:52 来源:新闻与文法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生活上有没有什么困难”“最近学习怎么样”“平时有什么爱好”,2月28日,为做好学生新学期开学工作,深入了解学生在校学习和生活情况,及时掌握学生思想动态,2021级辅导员曾媛老师与班主任杨艺华老师一起走访学生宿舍,和同学们面对面交流谈心。

在中区17栋女生宿舍,杨艺华关心地询问同学们的生活、学习、未来发展方向等方面的现状和需求,她认真聆听学生心声,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并给出建议。她谈到,评估在即,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以饱满的状态迎接评估大考。她还叮嘱同学们有困难一定要及时向老师反映,学院将提供帮助和支持。

曾媛详细了解同学们的健康状况、开学后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叮嘱同学们要严格遵守校园管理规定,科学戴好口罩,提高防范意识,加强体育锻炼,养成良好生活习惯,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她鼓励同学们继续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和安全意识,共同创造和谐、文明、安全、整洁的宿舍环境。

走访期间,宿舍气氛温馨融洽,拉近了师生距离,增进了师生情谊。新闻2101班王雨晴同学谈到,见到辅导员与班主任来访非常开心与暖心,感谢老师们的关心和问候,她会和同学们一起,谨记老师的嘱托,珍惜美好的大学时光,更加努力地学好专业知识,在每一天的奋斗中前进,为自己的未来不断拼搏,为学校的蓬勃发展添砖加瓦。 


记者 李彤

审稿 曾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