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网站!

学校首页

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宿舍走访递温情 亲切关怀暖人心

【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我院法学21级辅导员和班主任走访学生宿舍

发布时间:2023-03-02 09:22:03 来源:新闻与文法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为深入了解学生新学期学习生活情况,强化学生宿舍安全管理,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2月28日下午,我院法学2021级班主任胡振和辅导员张华对学生宿舍进行了随机走访。

在学生宿舍,胡振深入了解学生的学习情况,就学生目前的学习课程以及遇到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同时胡振建议同学们要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参加实践活动,注重自身各方面能力的提高。

张华仔细查看了学生宿舍的物品摆放、卫生整理、宿舍环境以及用电安全等方面的情况。不仅了解了学生在校的生活状况,还与学生就生活和心理、交友等各方面进行了面对面交谈。同学们表示一定会更加注意寝室的干净整洁,以及寝室的安全问题。除此之外,张华还针对在生活中如何与室友和睦相处、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等问题与同学们作了深入的交流。

本次学生寝室走访活动表达了学院对学生的关心和重视,学生们充分感受到了老师们的深切关怀,进一步加深了师生之间的联系和感情,也让学院了解到学生的宿舍生活和学习情况,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和学习自觉性,有助于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

特约记者  张华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