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网站!

学校首页

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优化寝室内务,携手共建迎评

发布时间:2023-03-13 09:39:37 来源:新闻与文法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阳春三月之际,春暖花开时节。为了以更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评估工作,督促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和生活习惯,创建安全、整洁、文明的学习和生活环境,3月12日下午,学院辅导员李珺携各班班委对所带班级女生宿舍进行宿舍安全及内务检查。

本次检查主要内容包括宿舍卫生、安全用电和人员去向。从检查情况来看,总体情况较好,大部分寝室能做到物品摆放整齐,地面桌面干净整洁,安全隐患也进一步减少。但仍有部分宿舍存在一些问题,如少数学生在使用吹风机等大功率电器,有个别学生离开宿舍时忘关电源、未拔插座,个别学生宿舍桌面、床上物品摆放不整齐,地面不干净,宿舍衣物摆放不当等。

在检查中,李珺依次评价了各宿舍的卫生状况,指出同学们做出的亮点和不足之处,提出了相应的修改意见及建议,她亲切地与学生就如何创建文明宿舍进行交谈。同学们也对如何创建文明宿舍进行思考,并提出了自己的想法、意见,现场气氛十分和谐融洽。

李珺谈到,安全工作无小事,大家要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学院会对宿舍安全和卫生问题进行不定期检查,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切实保障学生的健康和安全,营造良好的学习和住宿环境。最后,李珺还叮嘱同学们“早午温度变化大,要注意及时增减衣物”。

此次宿舍安全大检查,加强了老师与同学们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增进了老师对学生们的了解,进一步规范了寝室内务,营造了良好的宿舍环境,为迎评促建奠定了良好基础。


记者 张敏

审稿 李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