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网站!

学校首页

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新法学院开展媒体融合智能化业务实践培训

发布时间:2023-10-22 11:37:37 来源:新闻与文法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10月20日下午,新闻与文法学院特邀华栖云培训讲师夏天来校作智能业务专题培训,学院各专业教师参加。

培训会上,实验与实训中心主任郑传洋谈到,开展智能业务培训是当前媒体融合智能化发展的紧迫需要,也是培养全能型媒体人才的重要依托。他指出,专业教师要适应“智能转型”急迫需要,不断夯实自身“智能实践”的教学能力。

夏天从直播管理、视频拆条、媒资管理、内容审核等方面,详细讲解了系统后台智能模块的各项功能,并指导参会教师现场进行操作实践。

据悉,学院通过组织专题业务培训、行业企业调研专家座谈分享等形式,积极落实智能化理论与实践学习要求,积极探索专业建设向智能化转型,不断提升教师团队的智能传播理论与实践应用能力。


特约记者 舒畅

审稿 郑传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