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网站!

学校首页

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石长顺一行赴四川传媒学院考察实验室建设

发布时间:2018-11-29 11:15:56 来源:武昌首义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11月23日,在副校长兼新闻与法学学院院长石长顺带领下,设备处副处长李庆,新法院副院长余林、实验中心主任郑传洋一行赴四川传媒学院考察融合媒体实验教学中心和融合业务实验室建设情况。四川传媒学院党委书记、校长马洪奎,副校长、新闻传播与新媒体艺术学院院长冉光泽,融合媒体学院院长助理陈臻,信息中心冯小谦等主要领导接待考察一行。

石长顺一行参观了传媒学院校艺体中心一号演播厅、“小不点”创意中心和超高清视听研制基地、索尼演播室、松下4K演播室、全媒体交互式演播中心、“川传云”融合媒体中心、佳能影像实验室等。“川传”全校高清摄像机设备1900余台套,编辑机3000余台,2018年6月建成的融合媒体实验教学中心投入600余万,打造了具备教学、实验、研发、实训、社会化服务的一体化平台媒体教学生态系统。

石长顺一行就融媒体实验室建设相关的软件系统、场地改造、硬件投入、日常管理以及创新实践培养机制、实验室面向的区域媒体服务等多个方面与对方进行了交流,充分听取该院领导的意见建议。石长顺高度评价四川传媒学院办学理念与教学投入,盛赞其具有“现代性、专业性、引领性、国际性和融合性”等鲜明特色,并对四川传媒学院校领导提出回访邀请。

据悉,此次考察是为了顺应国家媒介融合发展的战略部署与重要精神方针,着力围绕省级重点培育学科新闻传播学打造融合传播业务平台,进一步推动新闻与法学学院融媒体传播实验室二期建设,努力建设具有引领性及标杆特色的融合传播实验室。




特约记者 郑传洋

编辑 丁炜刚 赵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