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网站!

学校首页

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新法学院积极部署线上考试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17 17:32:39 来源:武昌首义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5月14日,新闻与法学学院召开会议,安排部署线上课程考试工作。

该院副院长余林根据学校文件精神,结合学院教学实际,精心制作了超星学习通线上考试操作教程视频,并发放到学院教务工作群让全体教师熟知。会上,他利用教程视频,详细讲解了试卷命题、试卷发布、线上考试、线上批阅、成绩导出、文档格式的操作流程,并对监考安排、监考要求、试卷归档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进行统一部署。

教师们结合各自课程及班级情况进行了交流,针对学生使用两部设备进行考试,以及考试过程中可能会出现的掉线及网络不稳定等问题,提出了预案及解决办法,进一步完善了考务流程,切实维护各门课程考试公平公正,保障疫情期间考试工作顺利开展。




特约记者 张莹莹

编辑 张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