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网站!

学校首页

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传递正能量,从现在做起

新闻与法学学院举行2011-2012学年度优良学风班评选会

发布时间:2012-12-07 09:24:20 来源:新闻法学 阅读次数: 【字体:


  12月4日中午,我院2011-2012年度优良学风班评选会在11栋104教室举行,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高霞,各年级辅导员老师以及学生代表出席评议会。
  评议伊始,高霞书记就学校相关制度以及评选标准进行解释说明,强调确保做到公平、公正、公开。
  评选首先由参评的班集体进行阐述。汉语言1001班以"温暖有我"为主题,集合思想建设、学风建设以及课外活动建设三方面进行系统阐述。积极贯彻学校的各项相关政策,与校心理咨询中心联合举办心理拓展活动,积极开展敬老院之行以及帮助残障人士的活动,在提升个人道德素质的同时,也注重专业知识的积累,开展"我们的未来"专业交流会,同时班刊《试翼》也得到广大同学们的关注。法学1102班坚持"青春无悔,生命无怨",作为初识法律的学生,在模拟法庭的实训中独立完成案件的各项任务存在很大的挑战,但最终还是在他们的不懈努力下最终优质完成。在元旦晚会中别出心裁,开展"对母亲说我爱你"的活动,让同学们更快更好的成长。汉语言1101班努力践行"扬帆起航"的信念,积极开展爱心公益活动,同时开展专业读书交流会,在丰富自身文化内涵的同时也为汉语言专业的交流提供了平台。
  经过紧张的投票和统计,最终,汉语言1001班和汉语言1101班胜出,将推荐到学校参加"优良学风班"的评选。
  最后,高书记进行了总结,她说:我们开展优良学风班评选会的目的有三:一是评选出优秀的班级,为广大同学们树立榜样,传递正能量;二是各班班委和同学为班级的建设付出了很多的努力,组织评选会希望能给各班有展示班级风采的机会;三是要求每班都有学生代表参加,也是希望大家在倾听讲述的过程中学习优秀班级一些好的经验和做法,把它运用到自己班级的管理当中,让班集体更有凝聚力,把班级建设得更好。以后我们还要把这种评选会的传统一直坚持下去。
                                      (记者 刘新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