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网站!

学校首页

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院长王红教授一行来校调研媒体融合人才培养模式

发布时间:2021-10-14 15:42:59 来源:新闻与文法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10月14日上午,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院长王红教授一行六人走访我院媒体融合仿真实验中心,我院实验与实训中心任郑传洋接待参观,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李林陪同,双方就学科融合和专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交流。

王红教授一行首先参观我校网络直播基地,探讨了直播电商新业态对专业人才的融合培养趋势,随后参观媒体融合仿真实验中心的各个功能实验室,对开展的实验教学项目进行交流,郑传洋就中心实践教学改革的“新文科大融合”培养模式做了介绍,王红教授对我校融媒体人才培养的教学改革高度赞赏。




考察团同行的还有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工商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副主任赵宏亮、信息管理与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系副主任张耀东、信息管理系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王昂、工商管理系副主任王任军、教务部汪芳。

                                                   (特约记者 郑传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