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网站!

学校首页

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新法学院召开新进教师毕业实习和毕业论文指导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11-05 10:24:13 来源:新闻与文法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为确保2018级毕业实习和毕业论文工作顺利有序开展,严格把控毕业实习和毕业论文质量,进一步加强指导工作的规范化管理,新闻与文法学院于1123日,院四楼会议室召开新进教师毕业实习和论毕业文指导工作培训会副院长余林、教务办成员12位新进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会教务许慧主

许慧首先介绍了毕业实习的具体要求和工作流程,提出加强实习工作的过程管理,实习形式集中实习为主、自主实习为辅,通过强化日常考核和实习中期考察环节切实保障毕业实习效果。

随后她介绍了毕业论文工作的进度安排,以及相关材料提交注意事项围绕毕业论文任务书、开题报告、外文文献、中期检查、评阅、答辩和后期材料整理归档等主要环节中的文档格式进行详细讲解。

副院长余林做总结,他再三强调了毕业实习和毕业论文工作的重要性。他还分享了自己多年的毕业论文指导经验,在具体指导环节提出了一些建议,提醒指导要注意学生毕业论文中的写作不规范、结构不完整等问题,切实做好毕业论文指导工作。

会上余林副院长还与参会教师毕业实习和毕业论文工作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


                                               (特约记者 许慧)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