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网站!

学校首页

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解疑答惑   共促发展

新法学院举办大一期中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1-17 11:21:01 来源:新闻与文法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为广泛聆听大一学生心声,了解学生的学习及生活状态,营造良好的育人和学习环境,11月15日,新法学院副院长余林率队赴嘉鱼校区开展期中学生座谈会,座谈会分两场进行。

第一场座谈会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举行,党总支书记吴世杰主持会议,文法系主任陈永蓉、网络与新媒体专业负责人樊国庆、汉语言文学专业负责人徐娟老师出席会议,网络与新媒体、汉语言文学、法学三个专业的学生信息员参会。座谈会上,学生信息员就身边的同学和自己的疑惑和老师们交流——上大学应该学什么,为什么学,怎么学?专业知识和就业有关系吗?多考级考证有用吗?学分是如何设置的?老师们详细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并给出了指导性意见,比如提供多种学习方法供参考,指出学分设置是为了更好地引导学生规划未来,希望同学们对待学分不要过于功利。

第二场座谈会在教学楼A205教室举行,副院长余林主持会议,广播电视学专业负责人曾毅、辅导员曾媛出席会议,新闻学、广播电视学、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的学生信息员参会。交流中,学生信息员们热切赞扬了《法理学》、《近现代史纲要》等课程的授课教师,称他们上课有方法、课堂能吸引学生兴趣。会上,大家还围绕考试、作业、课外活动、午休、热水等学习和生活中的实际问题进行了讨论。老师们认真听取了学生代表们的发言,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做了解答。

本次期中学生座谈会,加强了学院和学生的相互沟通与交流,将进一步促进学院教育教学改革、不断完善培养方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记者 韩春龙 李彤  特约记者 曾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