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网站!

学校首页

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召开湖北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专题研讨会 暨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申报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1-05 14:45:52 来源:新闻与文法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11月4日,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组织召开湖北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专题研讨会暨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申报推进会,会议由实验与实训中心主任、传播系副主任、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项目负责人郑传洋主持,武昌首义学院副校长、新闻与文法学院院长石长顺,副院长余林以及网络与新媒体专业教师参会。

郑传洋做主题发言,他从一流大学本科教育的标准和特征、网络与新媒体一流本科专业的建设基础、提升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成效的改革举措等方面进行讲解,对教师任务分配与进度进行具体安排,参会教师进行了充分讨论,均表示会按照专业计划安排,有序落实相应工作。

在申报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研讨环节,石长顺启发入会人员思考“网络与新媒体的专业定位是什么?如何提炼?如何清晰表达?”围绕申报书的具体撰写,石长顺对老师们进行细致而专业的指导,强调专业定位一定要清晰且具有特色。与会老师积极讨论,并提炼出初步的专业定位。与会人员紧扣专业定位,认真研究申报材料的细节把控,讨论长达5个多小时。项目组成员表示,后期将继续努力,落实探讨内容,确保高水平完成申报书的撰写。

  网络与新媒体专业是我校2020年湖北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是该专业的重要工作之一。同时该专业持续规划、扎实践行,努力推进网络与新媒体专业迈进“国家一流本科专业”行列。 


                                           (特约记者 樊国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