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网站!

学校首页

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新闻与文法学院回访优秀毕业生并签订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2-05-13 09:32:10 来源:新闻与文法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为充分发挥校友作用、加强校友与母校的联系,了解毕业生情况及用人单位需求,促进校企双方长期合作,5月11日,新闻与文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吴世杰、副院长余林、分团委书记吴菁与校友会副主任陈婷婷,一同前往武汉壹壹严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回访2019届网络与新媒体毕业生龚俊杰。

交流中,吴世杰对龚俊杰毕业短短几年便取得不菲的成绩给予高度赞扬,同时他代表学院希望以此次回访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校企联系,建立合作关系,为学弟学妹提供一个良好的实践和就业平台。

龚俊杰对学校的回访团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员工规模、运营方向、收益情况以及对人才的实际需要。他谈到,公司从创立至今,已经为10余位首义学子提供实习机会。他说前来实习的学弟学妹们都很能吃苦,能脚踏实地完成各项工作,非常欢迎更多的同学来实习实践。

余林表示,在了解企业对人才的实际需求后,将会基于企业需要的人才特征,对人才培养方针进行调整,增加实践课比例,提高同学们的实操能力。

经洽谈,双方共同签订了毕业生就业基地合作协议。随后,龚俊杰带领回访团参观了公司工作环境 ,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运作流程和经营产品。

龚俊杰,现任武汉壹壹严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我校网络与新媒体2015级学生,曾担任学校宣传部下属新媒体中心学生干部,多次获“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曾获“湖北省大学生创业扶持项目”资金扶持。

                               (学生记者 李宙钰  特约记者 吴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