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网站!

学校首页

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访企拓岗2.0,校企深化合作打造项目从0到0.1

——校外实习实训就业基地神州数码有限公司来校洽谈

发布时间:2022-05-29 11:53:52 来源:新闻与文法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5月16日,副校长石长顺带队赴神州数码(中国)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访企拓岗促就业,为进一步落实访企拓岗成效,加强学校与企业的项目合作与人才订单式培养,5月27日,新闻与文法学院邀请神州数码武汉分公司主要负责人胡浩文、胡琳君一行来校共同探讨校企项目合作相关事宜,学院党总支书记吴世杰、副院长余林、实验与实训中心主任郑传洋接待企业来访,神州数码云基地项目经理张昊、运营总监冷秋华、产品经理代安娜、学院专业教师王雨晴以及项目组学生一同参会交流

余林讲话时表示,为扎实推动校企合作,优化科研对接、人才培养和双创服务,学院将与神州数码公司展开深入合作,愿为企业提供人才服务,也希望专业学生能实际接触企业文化,历练专业能力,做好从项目孵化到就业成才的路径训练。

项目经理张昊谈到,神州数码“以自主创新核心技术赋能产业数字化转型和数字经济发展”的企业宗旨正和武昌首义学院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的理念非常契合,双方基于各自的需求深化产教融合,强化项目实践的人才培养能效。

郑传洋从运营的角度对产品云图项目提出五点设想,即切口用户痛点功能,打造公正评测权威形象,熟人社群沉淀服务,设计数据商业价值埋点,打造全用户生命周期价值。

项目负责人胡浩文表示,从0到0.1是运营最关键的阶段,需要不断做减法,公司的新媒体运营与产品云图项目是贴近学生专业实践的重要内容,欢迎我校专业教师、学生们共同参与运营,共同打造现象级产品。

研讨交流会上神州数码武汉分公司负责人还就目前正在实施的新媒体内容运营、产品云图项目运营进行了充分研讨,网络与新媒体专业教师和学生对运营实施中的目标聚焦、品牌打造、平台渠道、私域运营等方面交换了意见。

最后,双方在项目合作方案上达成初步意向。

(特约记者 郑传洋 熊春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