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网站!

学校首页

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聚焦短视频账号运营 打通实训到就业孵化

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开展创新创业培训

发布时间:2022-06-03 10:02:51 来源:新闻与文法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6月1日晚,新闻与文法学院邀请嘉讯传媒来校为网络与新媒体专业2019级开展《新媒体产品设计与项目管理》实训实验与实训中心主任郑传洋、网络与新媒体专业负责人樊国庆王雨晴老师参加,20202021级学生积极“蹭课”。

嘉讯传媒拥有国内首个且在行业深耕多年的电商运营团队,本次培训采用“线下+线上”相结授课方式,实施案例教学,定向培养具有职业素质和行业领域知识的技能型人才,培训内容聚焦抖音短视频平台,以账号构建和视频创作为主题,引导学生进行实训实践。

主讲老师王晨结合案例,从抖音算法账号定位、内容定位、新手起号、文案创作技巧五个方面进行深入讲解。培训过程中学生们还对昵称设置方向定位等问题展开热烈讨论。郑传洋总结时谈到,王晨老师的课程内容细致到位,对培养学生的短视频运营能力大有裨益。

据了解,网络与新媒体专业根据“国标”要求开设大学生创新创业课程《新媒体产品设计与项目管理》,该课程遵循市场导向原则,综合培养学生的新媒体项目运营能力、团队沟通协作能力、创新创业能力。课程实用性强,学生参与度和积极性很高,并取得显著成效,该专业已在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中获得1项国家级、1项省级、3项校级项目立项。

                                              (特约记者 郑传洋 熊春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