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网站!

学校首页

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新法学子荣获湖北新闻奖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2-08-30 11:10:49 来源:新闻与文法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近日,第三十九届湖北新闻奖评选结果在汉揭晓,新闻与文法学院网络与新媒体专业1901班孙浩参与采写的《开发商擅自开挖300年古树》荣获消息三等奖。该作品刊登于《长江日报》,被光明网、搜狐网等多家媒体转载。

湖北新闻奖是中共湖北省委宣传部领导、湖北省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的全省综合性年度优秀新闻作品最高奖,每年评选一次,旨在检阅我省新闻工作年度实绩,发挥优秀新闻作品的示范作用。本届评选共有443件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80件、二等奖132件、三等奖211件、好标题奖20件。

此次获奖作品为孙浩在长江日报报业集团实习期间,与指导老师刘海峰共同采写完成。谈到获奖,孙浩谦虚地表示,自己收获更多的是在实习过程中从指导老师身上学到的宝贵经验,使自己得以将课本知识融会贯通到新闻实务中,从而更加坚定了对专业的热爱,和将来成为一名优秀记者的信心决心。同时,孙浩也十分感谢专业老师黄龙飞在课内外的悉心指导。

据了解,新闻与文法学院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在人才培养过程中,一直主动契合融合媒体业务要求,积极搭建校内校外联动的实习实训平台,与荆楚网、长江日报等多家媒体建立了校企协同育人的深度合作关系,不断培养适应社会发展需要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近年来,新法学子已两次荣获湖北省新闻奖。


记者 付孝莹

通讯员 黄龙飞

编辑 丁炜刚 赵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